暫時跟小狼說掰掰

9月才剛開啟部落格,打算好好紀錄我們與小狼的旅行日記,

殊不知10月就懷孕了。

醫生建議12週前尚未穩定不要騎摩托車,

加上懷孕初期的不適也讓我一點出遊的動力都沒有,

那就乾脆將部落格拿來紀錄懷孕心情跟身體變化吧。

您目前懷孕了

10.18 經歷了一週的生理期前的不適,非常認命的在這天要迎接生理期及生理痛,

沒想到只有少許的出血,「可惡,明天上班才遇到生理期第一天很痛苦耶」我哀怨的想著。

10.19 上班前準備了量多、量少型棉棉,還順便抓了一盒止痛藥備戰,

沒想到今天一樣只有零星出血。

10.20 這天起床馬上衝到廁所檢查,「怎麼還是沒有來?!我是怎麼了!」

突然想到抽屜裡還有一根驗孕棒,於是拿來驗驗看,

剛開始只出現一條線,「沒有懷孕,那生理期怎麼不來阿?」盯著驗孕棒我忐忑的想,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同時,另一條線慢慢的浮出來了......

「天阿!!是懷孕了嗎?有沒有可能驗錯?」有點開心但又怕空歡喜一場,但我還是把結果拍下來傳給了董先生。

當天晚上,我們一起到婦產科檢查, 聽到醫生說我懷孕了才敢確定這個好消息。

6%淘汰率

但醫生接著跟我說,約有6%的胚胎會自然淘汰或是因畸形而流掉,

所以等12週發展穩定了才會給妳媽媽手冊。

聽完後開心的心情瞬間少了一半,加上醫生的不可食用食物列表中除了已知的咖啡、茶之外,

竟然還有巧克力、蛋糕、餅乾、糖果!!這對愛吃零食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震驚的消息耶!

雖然心裡知道不要攝取過量應該okay,但想想在12週前還是盡量吃些天然食物,以確保孩子的健康吧。


這個臨時的大變化,擾亂我一些計劃,但我仍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跟往常遇到變動時的SOP相同→做好最壞打算,接下來就以正面積極的想法面對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724 的頭像
    evi724

    董爸董媽育兒路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