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17日開始到6月6日為止,我們已經持續跑了21天,之前曾看過一本書說要養成一個習慣(不管是壞習慣還是好習慣)需要持續21天,但其實慢跑不到21天我就已經覺得不出去跑一跑有點不習慣了。而這段期間,我也不停地挑戰自己,從跑不到3公里,到可以不間斷地跑4公里,再到本周的跑完6公里,每一次的進步都讓我好有成就感,而我相信這也是讓我把自己拔離沙發並穿上跑鞋的一大動力。

我不是一個運動細胞特別發達的人,也從來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之前運動總是為了減肥,當達到目標(或沒達到目標)時便開始荒廢,但這次運動動機-為了長久的健康及均勻的體態-卻與之前大不相同,希望改變動機能讓這次的運動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jogging 運動習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724 的頭像
    evi724

    董爸董媽育兒路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