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FB上分享了張學友演唱會的訊息,還貼心的附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youtube連結。聽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後,youtube自動播放下一首"一路上有你",然後一首接一首,我聽得陶醉也唱得陶醉。每一首歌都有專屬的回憶,這首是國小五年級時出的真愛專輯裡歌,那首是國中畢業旅行集合等待時放的歌,這首歌後的下一首是哪一首......,每首歌旋律美麗依舊,卻讓我感覺鼻頭酸酸的,有點難過,難怪學友會唱「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難過的原因是什麼?我想是因為那已然消逝的20多年青春。小時候覺得長大很久,以為這些美好的事物會一直留在身邊,但那些令人微笑、心酸、尷尬或是其他種種情緒的片刻終究都被時間殘忍的帶走了,卻留下美好的回憶,回不去也無法重播的過去,只能努力在殘存的大腦記憶體中拼湊,盡力的靠近那段美好歲月。

感謝學友的音樂,幫我記憶國小高年級到國中歲月,現在才得以用歌曲拼湊那段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