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第一次看到空中瑜珈的資訊是什麼時候,但應該是FB上某健身中心的贊助的廣告,我完全被這新型態的運動吸引,感覺跟我一直在做的傳統瑜珈不同、動作看起來好優雅,重點是難度看起來比較高,似乎是個可以鍛鍊全身的運動,但也因此我有點擔心自己做不好這項運動,因為我核心並不是很有力,非常害怕無法在布上撐起自己。

後來我看了前男友不是人,女主角跟女配角很常邊做空瑜邊聊天,看到她們整個被包裹在瑜珈布裡舒服的樣子,突然又勾起我想試試看的慾望,於是我開始搜尋台南的空中瑜珈教室。再加上一次跟朋友閒聊的過程中,她推薦我可以到海洋空中瑜珈體驗看看,於是我立刻預約下一次休假體驗。

進到教室後,馬上看到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一條條瑜珈布,有紫的、橘的、藍的、粉的,顏色非常繽紛,然後我看著其他同學把原先捆好的布放下來,接著用手跟腳拉一拉,突然右前方一個同學發出笑聲,原來她拉下來的那條布非常低,幾乎快要垂到地面了,她們笑著說這是要給誰用的。後來我才知道,上空中瑜珈前,要先試試看瑜珈布的高度與自己是否適合,太高或太矮都不行,也難怪同學們都會先測試看看了。

之後就進入讓人緊張又興奮的體驗課程了.......

先說體驗的心得,累,但是好值得!老師也很用心,因為我是第一次上課,所以老師有先跟我說明注意事項,而上課過程中也時不時會過來糾正、指導我的動作,讓我不至於覺得很無助。在這一小時的課程內,我的手隨時都要用力抓布、肚子跟屁股要用力收緊,所以整堂課下來手痠到不行,但我卻好喜歡這種感覺,那才是扎扎實實的運動感啊(笑〉。而且看到資深同學可以做出流暢又優美的動作,真心覺得好棒,也希望自己能繼續學,達到跟同學一樣的境界。

若你也在觀望是否學習空中瑜珈,我覺得可以試試,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運動;不過如果之前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筋骨很硬或是核心非常弱的,可能在上課前要先諮詢,確認沒有受傷疑慮再去上課,上課前也要確實跟老師告知你的狀況,以免沒有達到運動效果卻受了傷,得不償失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瑜珈
    全站熱搜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