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又混亂的一週,直到現在才有辦法寫下被宣判孩子已經停止發育的心情。

1月8號禮拜一開開心心的去產檢,掃超音波前隨口跟醫生聊到八週開始害喜的感覺好像減弱了,醫生有點擔心說看看超音波吧。結果胚胎大小竟停留在七週測量到的一公分左右,掃了多個角度也測不到穩定的心跳,一時間晴天霹靂。整理好之後我問了醫生好多問題,「為什麼會這樣?」「我上次也是胚胎沒有發育好,這樣算慣性流產嗎?」「下一次懷孕會不會再遇到同樣的問題?」.....等,醫生等我說了這一長串的問題後才安慰我,並要我先把眼前的問題-也就是已經胎死腹中的寶寶-先處理好,之後再來做後續的檢查。然後那天醫生彷彿知道我還沒死心,所以說再幫我打一支安胎針,並且幫我約隔天回診再確認。而在等待打針的時候本來一滴眼淚都沒掉的我竟開始大哭了起來,抽咽的問董先生為什麼?為什麼又這樣?

本來覺得在大庭廣眾哭很丟臉的我,那天完全無視旁人的眼光,恣意的宣洩自己的痛苦。

人家說禍不單行,就在寶寶宣布心跳停止的那天,嘟嘟竟然有疑似癲癇的症狀,董先生趕緊送他去急診,回來後雖然醫生說沒什麼大礙,但看他虛弱的樣子仍令我擔心。心裡更是難過,感覺老天爺要在短時間

內帶走我的兩個孩子。

隔天回診的結果與前一天一樣,徹底擊碎我的最後一絲希望。現在我在等孩子自己流掉,而醫生也說若一直沒有排掉就需要手術,所以我也在等,一切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