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快來了,被賀爾蒙變化所影響,所以我開始陷入微微的低潮,身體也不是很舒服,意志力也不像平時那麼堅定,因此之前跟自己說好的不要再陷在懷疑是否懷孕的煎熬裡的約定,竟然被打翻了,而會讓我違背約定是有原因的,因為之前生理期前體重都會上升、體脂率會略降,但目前看到的數據卻是體重持平、體脂率上升,讓我開始有了期待;不過除此之外,目前並無任何明顯特徵與之前懷孕一樣,比如說嗜睡、肚子悶痛、胸部脹痛,一樣都沒有,因此我也不敢抱太大希望。

回顧自己漫長的備孕路,不免覺得辛酸,尤其在下定決心放自己一馬後,竟然又回過頭來折磨自己,害怕自己又陷在等待的不安中,所以我選擇將煩惱的事寫出來,希望能透過這個行為安心一點,目前看來這個方法還挺有效的,我似乎又可以順其自然了。

備孕很辛苦,我們都需要找到舒壓的出口,不管是透過書寫、與人交談或其他任何方法,只要可以緩解你的不愉快或壓力,請務必嘗試看看,千萬不要默默承受所有壓力跟難過喔。

最後送上陶晶瑩的孩子,希望我們都能很快體會歌詞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