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5歲開始吧,我每一年都會立年度目標,每一年的目標都一定有「學好英文」跟「減肥」這兩件事,但慘的是直到今年34歲了,我的英文還是無法達到口說流利的目標,減肥更是不曾成功過,硬要說的話,2014年曾經因為要結婚而短暫的變瘦,但過了四年,此時此刻的我已是個體脂肪30%、體重56公斤的小胖子了啊!

但前幾天我看了艾爾文分享如何設定目標並且可以達成目標的執行方法,所以我打算2019年照他的方法來做,目前設定了三大核心目標如下,同時我也列出了執行這三個目標的細則,透過更明確的執行方法希望能夠在2019年達成自己多年的目標。

1、可以流利的說英文

     -每天練習口說15分鐘

     -每個禮拜讀兩篇英文文章,並將心得發表在部落格

     -報名線上英文口說課程(目前考慮cambly、engoo)

2、體脂降至25%

     -每天早上起床運動半個小時(瑜珈為主)

     -嘗試自己做早餐(一個禮拜至少三天)

     -買雞胸肉補充蛋白質,早餐喝豆漿

     -非必要不吃加工食品、炸物

     -一個禮拜三次重量訓練

3、早睡早起,鬧鐘叫就起床(晨呼即起)

    -11點睡覺、7點起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年都立新目標,但卻很少達成目標,建議你可以看一看下面這則影片,應該會很有幫助唷!

艾爾文-六步驟規劃更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al 年度目標
    全站熱搜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