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那天,老公突發奇想要去跑步,於是我跟他一起穿上跑鞋、換上短褲,開始了我們的每晚慢跑行程。那天我跟著老公的速度跑了不到100公尺就覺得小腿無比腫脹,呼吸也很不順暢,於是就慢了下來,以比較慢的速度前進,老公為了配合我也就跑跑停停。我們沒有使用app,不知道實際上跑了多少,但那天整個過程大概一個小時。接下來我們到5月17號才又跑了第二次,這次比跟上次差不多,但我盡量讓自己跑的速度快一點,增加一點運動強度。

到昨天(25號)為止,我們每天都跑步,每天都增加一點強度,跑快一點、跑久一點,甚至從這禮拜二(22號)開始,我開始督促自己持續跑一段時間不要停止,從一開始的10分鐘,進步到昨天連續跑20分鐘都不停止,加上開始跑上下坡路段,這一點一點的小進步讓人好有成就感,雖然我還是大大落後前方的老公,但我知道每天進步一點總有一天我可以追上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運動 Jogging
    全站熱搜

    ev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